人民网
人民网>>IT

损坏iPhone也能旧换新 客服:只要还能正常开机

古晓宇
2016年02月06日08:4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损坏iPhone也能旧换新 客服:只要还能正常开机

  昨天记者了解到,苹果公司重新升级了iPhone以旧换新计划,消费者可用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受损的iPhone以旧换新。而此前,有硬件损坏的iPhone不能参与官方的旧换新活动。

  去年,苹果上线了以旧换新服务计划,允许用户将旧款iPhone折价以购买新款iPhone,但这项计划自推出以来一直都不适用于显示屏、摄像头或Home键损坏的iPhone。但从本周开始,升级后的计划将允许苹果零售店为这些部件合理损坏的 iPhone 5s、iPhone 6和iPhone 6Plus给予以旧换新积分。

  苹果官方说明显示,升级换购新iPhone有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用户带上iPhone前往AppleStore零售店,现场即可通过折抵优惠来购买新iPhone;另一种是在线评估,通过在线的方式与旧iPhone估价,然后邮递旧iPhone并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获得现金,而受理在线回收旧iPhone的正是与苹果官方二手回收合作伙伴爱锋派,是富士康旗下专门负责回收二手iPhone的子公司。

  朝阳大悦城苹果零售店的客服也证实,只要还能正常开机,屏幕或者摄像头损坏的iPhone都可以拿到店中以旧换新,店内工作人员会根据旧手机的新旧程度和损坏情况进行折价。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