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事出有因 苹果推4寸iPhone 5SE原因曝光

董岩
2016年02月06日08:20 | 来源:泡泡网
小字号
原标题:事出有因 苹果推4吋iPhone 5SE原因曝光

  一直有传闻称苹果将在今年三月发布4寸屏的iPhone 5SE,现在消息基本已经被确定了。日前台湾产业链声称苹果将在3月15号发布这款新机,美国媒体也曾爆料同样的时间。看来iPhone 5SE的发布时间已经被坐实了。而售价方面据说为3688元。

事出有因 苹果推4吋iPhone 5SE原因曝光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该机搭载了A9处理器,RAM为1GB,ROM则拥有16GB、32GB、64GB三个版本,电池容量1624mAh,支持NFC和VoLTE功能,运行全新的iOS 9.3系统。售价或为3688元起。

  许多人可能会认为苹果推出这款小屏低配置的机型没有太大意义,然而真是这样么?我们还是需要用数据来说话。

事出有因 苹果推4吋iPhone 5SE原因曝光

  据最新的调查数据,4英寸小屏的iPhone仍是果粉手中的机型主流,占到了总用户手机数量的三分之一,且之前的iPhone 5/5C/5s三款手机使用率高过32%。此外,从另一方面看,近两年苹果的大屏旗舰iPhone 6 Plus和6s Plus的使用率的和仅为13%,不及小屏iPhone的一半。

  之前库克也委婉的表示过其实还有60%的iPhone用户没有升级手中的手机,其主因就是因为新iPhone尺寸过大、售价过高。

  看来,苹果正是发现了果粉更为热衷小屏iPhone这一特点,才针对性的推出了这款5SE,以期用更受欢迎的尺寸和相对低廉的价格俘获更多用户的心。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