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A9 Pro现身 专供中国售价已曝光

董岩
2016年02月06日08:17 | 来源:泡泡网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A9 Pro现身 专供中国售价已曝光

  或许是因为三星中高端机Galaxy A9自去年圣诞节发布以来,因其出色的配置规格以及靠谱的价位引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所以在上个月就有消息称三星将要推出一款A9的升级版A9 Pro,并且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将专供中国市场。

三星A9 Pro现身 专供中国售价已曝光

  根据最新的消息,印度的进出口网站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这款型号为SM-9100的新机A9 Pro。不过据外媒报道,该机的名字可能还存在很大变数,也许正式上市时会用一个全新的名字与我们见面。

三星A9 Pro现身 专供中国售价已曝光

  据悉,该机配备了骁龙652处理器,3GB RAM+32GB ROM内存组合,拥有一块6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搭配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两枚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全网通4G网络制式及双卡双待。

三星A9 Pro现身 专供中国售价已曝光

  传闻该机的售价在国内市场将定为3199元,但在本月21日与S7和S7 Edge同时发布的可能性不大了,对这款机型感兴趣的朋友可能还要再等等。■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