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支付宝“敬业福”获得方法大汇总(图)

2016年02月05日08:1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支付宝“敬业福”获得方法大汇总

  不少人已经集齐前面四张福卡,就差最后一张“敬业福”了。一些人为了这个红包“大奖”,不惜花数百元甚至上千元去购买这个虚拟的“福”字。

  那么如何才能最大限度的获得这张“敬业福”呢?我们一起来汇总一下:

  一、官方渠道:

  1、1月28日-2月6日,新加10个支付宝好友可以随机领取3张福卡。打开支付宝,点选右上角+号,选择“添加朋友”,这3张福卡很容易拿到。

  2、参加“咻一咻”就有可能咻到福卡。对了,今晚(2月4日)8点和9点两个整点,支付宝“咻一咻”还有一波现金红包和福卡放出,大家不要错过吆。

  3、多添加好友,向好友讨要福卡,也可以将多余的福卡送给好友,帮助他凑齐五福。

  4、自己注册多个支付宝账号,或是用老爸老妈的支付宝帐号再多集几个福,然后在互换有无。

  5、关联子支付宝帐户,1个支付宝帐户最多可以关联5个支付宝子帐户,将每个支付宝子帐户获得的3个福卡送给主帐户,最多可达15张。

  具体关联支付宝帐户方法:

  1.进入“我的支付宝”→“账户设置”→“添加关联认证账户”。

  2.关联账号的意思就是,比如你A支付宝账号实名认证了,然后B账号是全新的支付宝账号你关联一下,就自动给B账号通过和A账号完全一样的实名认证。每个支付宝最多可以绑定五个关联支付宝。

  ps.关联之后不可取消哦。

  二、去论坛、微博、QQ群搜集

  1、去百度“红包”贴吧,里面有很多人在互换“福卡”

  2、去微博搜索“支付宝福卡”

  3、加QQ群互换,搜索“支付宝福卡”

  通过非官方渠道获得福卡,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隐私,防止被骗。

  话说回来,大家也不要急于一时的集齐“福卡”,春晚那天肯定能让你搜集个够!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