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Lumia 650渲染图再曝光 最后一款“Lumia”

2016年02月05日08:13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Lumia 650渲染图再曝光 最后一款“Lumia”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放出了Lumia 650的渲染图,并称这款手机将是最后一款Lumia品牌的机型。

Lumia 650渲染图再曝光 最后一款“Lumia”

  Lumia 650渲染图再曝光 最后一款“Lumia”

  如果@evleaks的说法属实,那就意味着Lumia 750和Lumia 850等机型应该被取消了。未来,微软再推出的手机或许就该是Surface Phone了。

  配置方面,Lumia 650采用5英寸720P显示屏,搭载骁龙210或212处理器,内置1GB运行内存和16GB存储空间(可扩展),选用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组合,电池容量为2000mAh,支持NFC功能。

  此前,代号为RM-1150和RM-1152的两款微软新机已经通过了FCC认证,很可能就是Lumia 650的北美和国际市场版本。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