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苹果中国推iPhone以旧换新业务 新增6s系列(图)

2016年02月02日08:20 | 来源:IT168
小字号
原标题:苹果中国推iPhone以旧换新 新增6s系列

  作为目前最保值的智能手机之一,iPhone在很多用户手中“服役期满”之后,要么被转手到其他用户手中继续发光发热,要么被送到很多的智能手机回收平台。当然,你还可以通过官方渠道换购一台全新的iPhone。近日,苹果(中国)官网再次上线了iPhone换购服务,而从展示照片来看,iPhone6s应该也在支持的机型名单之中。

新增6s系列苹果中国推iPhone以旧换新

  苹果中国推iPhone以旧换新新增6s系列

  据了解,这次的以旧换新活动在苹果官网的名称为“升级换购新iPhone”。根据相关描述,用户可用现有的iPhone换购新iPhone,并且可以享受最高2500元人民币的折抵优惠。

  此外,官网也给出了升级换购新iPhone的两种操作方式:一种是带上你的iPhone 前往Apple Store 零售店,现场即可通过折抵优惠来购买新iPhone;另一种是通过在线表格来告诉苹果你设备的信息,苹果的合作伙伴即可为你进行评估。免费邮递你的设备,不久之后,你就可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收到折抵款项。需要说明的是,苹果备注的这个合作伙伴正是曾经售卖官翻二手iPhone的爱锋派。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iPhone手机之外,用户还可以带上iPad前往苹果的官方零售店,或者是通过苹果的重复使用及循环利用合作伙伴进行在线评估获得优惠。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