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国家质检总局:东芝召回部分进口笔记本电脑电池

2016年02月01日08:57 |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1日电 (记者 陈键)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公告,日前,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提交了召回计划,召回部分从日本进口的东芝笔记本电脑电池,生产日期为2011年5月至2014年4月随笔记本电脑整机同步生产的时段,包括在维修过程中更换给用户的电池。据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受影响的电池的数量为1,090块。

据悉,本次召回范围内的电池, 由于电芯材料中混入了不恰当的材料(铁),在电池充放电的过程中可能会造成短路,存在过热隐患,可能会造成燃烧的风险。对于召回范围内的电池,东芝电脑网络(上海)有限公司将免费为客户更换一块符合要求的电池,以消除安全隐患。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