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传第二代Apple Watch将于本月开始试生产

子聪
2016年01月15日08:15 | 来源:赛迪网
小字号
原标题:传第二代Apple Watch将于本月开始试生产

  据国外媒体报道,据最新传言称,第二代Apple Watch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开始试生产,为该产品在不远的将来正式发布铺平道路。负责试生产的合作伙伴是广达电脑。

  据悉,等第二代Apple Watch进入满负荷生产后,苹果可能会让其他合作伙伴也加入进来,进一步提高产量。以后有可能承接第二代Apple Watch订单的合作伙伴包括富士康、英伟达和纬创科技。

  试生产就意味着生产规模不会太大,试生产的目的是查漏补缺。试生产通常是批量生产的先兆,这也意味着苹果希望在未来的几个月里发布第二代Apple Watch。

  实际上,广达电脑董事长在去年11月时就曾暗示第二代Apple Watch会在2016年第二季度末发布,而且这款新产品将在4月到6月间首次亮相。从过去的历史来看,第二代Apple Watch最有可能发布的时间是4月份。

  与此同时,关于Apple Watch将要升级的传闻却并不多,但是非iPhone产品的传闻本来就很少。有消息称,第二代Apple Watch可能会配备续航能力更强的电池,显示屏的户外可视度也将得到提升。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