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三星Win10平板曝光:设计与微软Surface系列相似

2016年01月06日08:26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三星Win10平板曝光:又一款Surface?

  北京时间1月6日消息,有关三星Win 10新平板SM-W700的图片被曝光,从图片中可以看到,这款平板有黑白两款,配有可拆卸键盘,设计方面与微软Surface系列相似。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又一款Surface?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图片来自ithome)

  关于SM-W700最早消息可追溯到去年8月份,去年年底这款平板通过了WiFi认证,有网友爆料称这款平板其实等同于三星Galaxy Tab Pro S。据悉,三星很有可能会在CES 2016上公布这款平板。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又一款Surface?

  三星Win10平板曝光(图片来自ithome)

  SM-W700已知配置方面,其将采用12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560×1600或3840×2400,搭载14纳米Core M处理器,并内置4GB内存,支持S-Pen操控,摄像头规格暂时还不得而知。我们期待三星在CES 2016中公布这款平板的更多细节,包括售价以及上市时间等等。

(责编:易潇、杨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