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阿里旗下蚂蚁金服称拟IPO前再度向投资者融资

陈薇
2016年01月05日10:57 | 来源:环球网
小字号
原标题:阿里旗下蚂蚁金服称拟IPO前再度向投资者融资

  据英国路透社1月5日报道,中国电商巨头阿里巴巴集团旗下的金融分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4日表示,正寻求在首次公开招股(IPO)之前从投资者那里筹资。这将是该公司在不到六个月内第二次向投资者融资以支持自身成长。

  蚂蚁金服在7月刚刚完成首轮大规模私募融资,而据彭博报道,第二轮融资可能至少达到15亿美元。此前国家媒体报导称,首轮融资规模最高为40亿美元,对该公司的估值约为450亿美元。

  “我们可以证实,蚂蚁金融服务集团已经启动B轮融资,但我们不就市场猜测置评,”该公司发言人Miranda Shek表示,并拒绝透露融资规模。

  她并表示,蚂蚁金服的IPO没有时间表。

  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多地使用网上银行、并进行网上支付与投资,目前已有数家中国金融科技企业在IPO前进行融资,以支持业务扩张。

(责编:陈键、毕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