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iPhone 6c增5种色彩:或取代iPod Touch(图)

2016年01月05日08:29 | 来源:中关村在线
小字号
原标题:iPhone 6c增5种色彩:或取代iPod Touch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 6c将是苹果在春季发布的首款新机,现在,苹果准备了更多的惊喜,消息称iPhone 6c新增iPod Touch的五种机身颜色,外观设计则效仿iPhone 6s。

iPhone 6c或增5种色彩:取代iPod Touch

  iPhone 6c或增5种色彩(图片来自网易)

  凯基证券报告预计,iPhone 6c将搭载A9处理器,2GB RAM和16GB ROM以及NFC和Touch ID,国内一些分析认为,iPhone 6c的电池为1640mAh,大于iPhone 5s,很可能没有3D Touch功能,但支持Apple Pay移动支付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苹果选择让iPhone 6c效仿iPod Touch生产线,相似程度可见一斑。也许未来不久,iPod Touch生产线将被完全替代。

  苹果对iPhone 6c如何定价还需等待,但iPhone 6c将对那些热衷于4英寸iPhone和iPod Touch用户有巨大的吸引力。iPhone 6c是苹果进入低端市场的产品,不过IDC并不认为iPhone 6c会对安卓机霸占的低端市场造成大的冲击。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