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

外媒曝iPhone 7渲染图:硬朗外形 无线充电(图)

李军工
2016年01月05日08:20 | 来源:泡泡网
小字号
原标题:硬朗外形/无线充电 iPhone7渲染图亮相

  日前有国外网站放出的了一组iPhone 7渲染图的照片,据该网站介绍iPhone 7将会沿用2.5D屏幕玻璃的设计,硬件方面会采用苹果A10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技术,此次的渲染图也是根据目前的传言制作而成。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iPhone 7的边框变得更窄,而且机身边框也还原为iPhone 4时的设计,相比iPhone 6/6s来说要更加硬朗。此前有消息称iPhone 7将会取消Home键设计,但是此次的照片中并未取消Home键。

  另外,一直有消息称iPhone 7将会加入防水功能。通过拆机,有网友发现目前的iPhone 6s在音量键等位置做了防水处理,但是苹果并未强调iPhone 6s是一部防水手机。或许iPhone 7会沿用这一方式,手机只是针对生活用水有一定的防护性,并不能真正的泡在水中。■

(责编:易潇、陈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