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企业报道

誓将创新进行到底 微猴引领新媒体应用发展大势

2016年01月01日20:30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誓将创新进行到底 微猴引领新媒体应用发展大势

2015年,一家专注新媒体创新的企业用功能丰富、性价比极高的新媒体应用产品给业内注入了新的发展动力。其实,这家名为湖南微猴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成立时间并不长,但是却凭借丰富的新媒体应用和超高的性价比产品在市场站稳了脚跟。更为难得的是,这家高成长新媒体企业的20余位员工均是90后,这帮敢想敢干,且能干到点子上的年轻人,给无数创业者树立了典范。

围绕产品做文章 做大做强微猴品牌

湖南微猴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虽然年纪不大,但是却对新媒体应用市场有着准确的判断。纵观现在的新媒体应用市场,存在实用性不强、捆绑销售、功能不全、发展粗放的诟病。对于用户来讲,往往付出了大价钱,却拿不到应有价值的产品。微猴创始人认为,粗放发展的新媒体应用行业恰恰存在巨大商机,如果做出令客户满意的产品,自然就能做大做强。

微猴的第一步就是在丰富产品功能上做创新。例如,微猴的基础应用以各新媒体平台官方功能为基础,进行了深入定制开发,能为运营者提供更加强大的基础应用; 微猴为客户提供完整的电商解决方案,有多个电商应用供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不同的应用;微猴还针对O2O这一网络热点进行深度研发,推出了许多 O2O 类应用,帮助商家更好地连接线上和线下。

类似于以上的新媒体应用完善与创新,微猴还做过很多有益的尝试,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得到市场及客户的广泛认可。这也是为何微猴品牌在短短一年之内就成长为省内顶尖、全国领先的新媒体企业的原因。

提升性价比 做顾客满意的新媒体应用

长期以来,新媒体应用价格过高而功能不全,这令用户无法满意。为了改变这一现状,湖南微猴科技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提升新媒体应用的性价比。目前微猴的新媒体应用实现了拆分并单独出售,客户想用哪个就买哪个, 想用多久就买多久(最短购买期限为 1 个月)。同时,微猴的应用定价非常便宜,普遍在 1——68元之间。

截至目前,微猴共有各类应用 200 余个,并以每月 5-10 个的速度增加,完全能够跟上市场的最新需求。如此实惠的价格,再加上与时俱进的应用功能,微猴确实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高性价比产品。

湖南微猴科技有限公司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对市场的敏锐洞察,更与它坚持创新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以不断创新为引领,未来微猴还能为新媒体应用行业带来更多惊喜。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