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IT>>企业报道

浙江卫视携手ICD供应商小鸟云 转播2016跨年演唱会!

2016年01月01日20:25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浙江卫视携手ICD供应商小鸟云 转播2016跨年演唱会!

  12月31日下午消息,浙江卫视蓝天下将牵手小鸟云,为其旗下蓝莓视频提供云计算技术支持,届时通过蓝莓视频全程转播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其中更有百度手机助手携手跨年,游戏互动最后玩转2015。三家行业翘楚强强联手意欲打造全网视觉盛宴。

  今年,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喊出了“是兄弟,一起跨年一起过!”的口号。既然是一台与兄弟有关的晚会,跑男7只自然也会喊上自己的“兄弟”们一同狂欢。从加盟演唱会的嘉宾名单来看,范冰冰、羽泉、筷子兄弟、熊黛林等明星,每一位都曾在《奔跑吧兄弟》中,与跑男兄弟有过亲密互动。登上跨年舞台,兄弟们也将全力奉上诚意表演。而在跑男团带上朋友的同时,晚会也呼吁每一位观众约上兄弟一起跨年。

  据了解,由国内最大安卓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冠名的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中天后那英、林忆莲、白智英,摇滚兄弟许巍、郑钧,实力乐团羽泉兄弟、苏打绿、筷子兄弟等各类“好声音”齐聚舞台,鹿晗、Angelababy、邓超等跑男团和兄弟们将上演情景秀、撕名牌等好玩的游戏,现场还将公布“百度手机助手2015人气应用榜”。作为晚会独家冠名方,“人气安卓应用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在2016跨年之际联合浙江卫视献上一场好听、好看、又好玩的最强开年娱乐盛宴,带领亿万观众玩转多屏互动、娱乐营销的同时,也为品牌实现了一次青春、娱乐和人气的重磅升级。

  随着2016年的火速来袭,各家卫视的跨年之战也进入到白热化阶段,面对曾经某些大型网络直播当中发生的意外事件,我们知道,网络电视台面临的最大挑战在于,如何在短时间流量突增、访问量成倍数增长的情况下,让其IT架构稳定、不宕机,同时保障每位用户的访问有效。小鸟云凭借其出色的团队服务及技术支持下,承担起浙江卫视云支撑主力。

  在云计算平台的采用上,该平台不仅仅是一个云端存储平台,事实上还包含后台完整的云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小鸟云采取云服务技术模式,运用大数据技术,建设集电视、宽带、有线和无线通信以及其它增值业务与一体的平台,实现标准化、平台化运营互联网与规模化经营,极力为用户提供稳定、可持续的互联网电视服务。所提供的专业多媒体视频项目云端解决方案,则采用灵活的可扩展的云计算技术,使该网络电视台可在跨年夜全国转播,节约成本的同时,保证安全稳定运行。

  此外,小鸟云配备的专业技术运维团队将支撑浙江卫视项目运转,实时运行流量监控,遇流量异常以及网络动荡第一时间通知并采取解决措施,更有贴心周到的售后服务,方便相关人员可及时找到1对1专席客服,保证问题解决的及时性。

  在即将过去的2015年中我们不难发现,“互联网+”已充斥着我们周围。而即将到来的2016浙江卫视新年盛宴,火热的激情似乎早已融化了凛冽的寒意。这场终极盛宴在第一大国内安卓商店百度手机助手和新兴服务商小鸟云的全程助力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进度已达99.99%的2015将引爆最终时刻,画上完美句点。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