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葡萄生活获世界O2O组织OSCA综合服务平台奖

2015年12月16日10:38  来源:中国软件资讯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葡萄生活获世界O2O组织OSCA综合服务平台奖

  由世界O2O组织WOO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O2O工作组支持的OSCA 评选榜单新鲜出炉。本次OSCA颁奖盛典可谓是“众星云集”,葡萄生活在众多O2O服务平台应用中脱颖而出,获得2015年度综合服务平台大奖。 

葡萄生活CEO杨维全(左一)上台领奖

  葡萄生活CEO杨维全(左一)上台领奖

  荣获综合服务平台大奖

  世界O2O组织OSCA颁奖盛典由世界O2O组织主办,本着公平、公正、公开三大基本原则,主要用于表彰和鼓励O2O领域2015年度最受用户欢迎、最具创新性及潜力的企业及其应用,包括美业、出行、汽车服务、应用平台等细分领域。

葡萄生活CEO杨维全(左一)上台领奖

  葡萄生活与世界O2O组织联合推出全球O2O企业名录

  自从O2O火热之后,生活服务的分发平台、聚合平台、一站式的生活服务平台层出不穷,包括百度、360、美团、大众点评、58、京东等巨头涉入,加速了O2O平台的发展。但是每家企业做的方式都不太一样,葡萄生活打造一个精准的服务分发平台020,凭借对O2O服务分发的强大优势和上百种020服务荣获OSCA 2015年度O2O综合服务平台大奖。

葡萄生活CEO杨维全(左一)上台领奖

  OSCA颁奖典礼

  没有服务的服务企业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O2O服务早已进入了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打车用滴滴、uber;大厨上们用爱大厨,上门洗衣用e袋洗等等生活方式,人们从最初的新鲜产生了尝试体验的行为,并且朝着成为生活常态的方向发展。

葡萄生活CEO杨维全(左一)上台领奖

  葡萄生活CEO杨维全

  葡萄生活是一款生活服务应用,涵盖了充话费、买电影票、点外卖、预约打车等常规业务,也涵盖了上门家政、上门养车、美业上门等各种到家服务。葡萄生活本身不提供服务,通过O2O服务商的接入,打造一个O2O生态的服务分发平台。葡萄生活将手机厂商、商家与用户三方连接,实现O2O服务的三方共赢。

 

(责编:沈光倩、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