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苏宁海外购启动“黑色星期五” 爆款清单先遭曝光

2015年11月23日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苏宁海外购启动“黑色星期五” 爆款清单先遭曝光!

苏宁海外购启动“黑色星期五”爆款清单先遭曝光!

  中国版的“黑色星期五”刚刚盛装落幕,原汁原味的美版“双十一”感恩节促销季就敲响了战鼓。与往年不同的是,跨境电商行业的兴起,让不出国门也能海淘成为新潮流。

  昨日,苏宁海外购便抢先晒出一张爆款产品清单,据称,清单中罗列了部分本次“黑五”活动期间即将登场的爆款产品和相应的折扣力度,其中既有Kate Spade、Tory Burch、ARMANI等轻奢品牌新品,也包括倩碧、雅诗兰黛的圣诞、黑五礼盒等美妆和微软Surface Pro 4等新品。记者发现,清单上绝大多数爆品标注的折后价均接近半价。

  苏宁官方微博也在稍后向国内海淘用户发布集结令,宣布将于11月24日—11月27日启动2015年度海淘狂欢节。

  苏宁海外购相关负责人介绍称,海淘市场和用户毫无疑问是电商争夺的一片蓝海,但目前海淘渠道乱象丛生,打着“买手”名义的代购、货不保正、售后不退等强制措施也在“黑五”期间粉墨登场。

  据介绍,苏宁方面本次将在 “黑五”当天推出美国抢购实况的直播,苏宁北美自营跨境团队将在美国现场采集最新鲜最热辣的现场气氛和热销爆款,北美爆款将在黑五当天同步在苏宁海外购上上架销售。

  除了最地道北美爆款清单外,苏宁海外购其他国家馆和商品也会同样参与到黑色星期五的活动中来,价格力度将至少与双十一持平。

  易观咨询资深分析师卓赛君表示,相比国内普通电商用户,资深的海淘群体对于商品和品牌的质素要求极高。目前主流的电商平台仍然采取比较稳健的方式进行布局,在供应链团队、物流仓储、支付等方面步步为营,而正规直营自采和保税区备货模式驱逐“代购式”电商的时代已经到来。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