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传第二代Apple Watch将在明年6月底发布

子聪

2015年11月16日08:28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第二代Apple Watch将在明年6月底发布

  据说苹果供应商广达电脑正在为第二代Apple Watch做准备,苹果计划在2016年第二季度末以前发布该产品,它的发布日期可能会比第一代产品稍晚一些。

  关于第二代Apple Watch的发布时间的详细资料是由广达电脑董事长林百里透露出来的。林百里说他预计第二代Apple Watch在2016年6月发布后,Apple Watch的出货量将在明年显著增长。

  今年4月发布的第一代Apple Watch上市之初的供应量比较有限,但是苹果迅速改善了供应量和经销渠道。苹果在9月扩充了产品线,增加了新的颜色和表带。

  “2016年第二季度末以前”就意味着第二代Apple Watch会在6月底发布,这比第一代Apple Watch的发布时间即4月份晚了2个月。

  据说这一消息是由林百里在广达电脑财报分析师电话会议上宣布的,但广达电脑拒绝对此置评。然而广达电脑副董事长梁次震曾经说过,各种可穿戴设备的出货量可能会在2016年增长一倍。

  广达电脑目前正在扩大产能以装配新产品,投资者相信大部分扩大的产能将被用于生产Apple Watch。

  据传闻称,广达电脑原本是Apple Watch的独家生产商,但是由于生产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广达电脑的竞争对手富士康趁机挤进了Apple Watch的生产链。

  7月时曾有媒体报道称,第二代Apple Watch看起来跟第一代产品一模一样,但是电池容量会更大一些。据说第二代Apple Watch还将改善显示屏的户外可见性。

  还有一些可信度并不高的传闻称,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些新的智能表带,以便让用户可以在不更换新硬件的情况下就能增强第一代Apple Watch的功能。Apple Watch的表带槽中隐藏着一个数据接口。

(责编:易潇、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