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食品商户如违法 网络平台应停止交易服务

张然

2015年11月05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食品商户如违法 网络平台应停止交易服务

  日前,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向各网络食品交易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发布提示,指出2015年10月1日以后,一旦发现第三方平台在提供平台服务中违反《食品安全法》等有关规定的,将依法予以查处。

  市食药监局指出,新的《食品安全法》已于2015年10月1日起实施,为帮助网络食品交易(含网络订餐)第三方平台落实《食品安全法》的要求,提示在北京市提供网络食品交易的各第三方平台应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规,履行法律义务。

  第三方平台应当建立并执行入网食品经营者主体审查登记制度,严格审查入网食品经营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建立在其平台内的食品经营者档案,记录其主体资质、地址、负责人等内容。第三方平台应当建立信息检查制度,对平台内食品经营者的违法行为,及时发现、制止、报告和停止提供网络交易平台服务。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