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尼尔森:中国消费者2015年“双11”支出将高于去年

程君秋

2015年11月05日08:14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尼尔森:中国消费者2015年“双11”支出将高于去年

  据英国路透社11月4日报道,据咨询公司尼尔森(Nielsen Holdings)4日向路透社提供的一份调查,中国大部分网络消费者今年“双11”的支出将高于去年。

  尼尔森称,本月对中国逾1000名网络用户的调查中,56%称相比2014年他们会在今年的“双11”花更多钱。三分之一的人称,可能与去年持平,6%称将减少花费。

  尼尔森称,调查显示所有受访者今年的平均预期花费为1761元,与2014年相比增加321元,增幅为22%。调查于10月16日至21日进行。

  尼尔森大中华区总裁严旋在声明中表示,消费者今年“双11”计划花费更多并不令人意外,收入水平和互联网渗透率在中国持续上升,所以这是一个自然的进程。

  2014年,阿里巴巴旗下平台在“双11”期间录得创纪录的93亿美元销售额。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