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真太卡?iPhone 4s升iOS 9的比例不到三成

2015年10月05日14:47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真太卡?iPhone 4s升iOS 9的比例不到三成

  配置最低的设备安装最新的系统,体验自然不如新设备。如果苹果当初宣布iOS9不支持iPhone4s,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样的结果?苹果曾很骄傲地宣布,iOS9 正式推送一周之后,其安装率(通过 App Store 流量统计)就已经超过了 50%。不过,苹果并没有对安装 iOS9 的设备数量进行划分,有市场统计机构自行“接”了这个活。威锋网消息,根据一份来自 Localytics 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今年 9 月底,iOS9的升级率达到 46.6%(与苹果官方数据有所差异)。

  不出意外的是,越是“年轻”的设备,安装 iOS9 的比例就越高,如下图所示:

  iPhone6 Plus 安装 iOS9 的比例最高,为 59%;iPhone6 次之,为 55%;最低则是 iPhone4s 的 30%。也就是说,不到 1/3 的 iPhone4s 会选择安装 iOS9。iPhone4s 安装 iOS9 之后体验下降,相信这是大多数人事先都能够预料到的。实际上,iOS8 在 iPhone4s 身上运行的效果已经有些卡顿了,现在 iOS9 安装率不高也是合情合理。

  虽然现在距离 iOS9 正式版推送只过两周的时间,但苹果已经对此发布了两次小幅更新,目前的最新版本为 iOS9.0.2。无论是 iOS9.0.1 还是 9.0.2,苹果都只是修复了系统漏洞并且加深优化程度,并没有添加什么实质性的新功能。与此同时,苹果仍然在对 iOS9.1 进行测试,其正式版预计会在 11 月份发布,配合 iPad Pro 的上市。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