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三星连续五个季度利润下滑 S6销售情况不理想

2015年07月31日08:2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三星连续五个季度利润下滑 S6销售情况不理想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实习记者赵雯琪)昨天,三星电子公布第二季度业绩,业绩显示,该公司已连续五个季度出现净利润下滑的情况。

  财报显示,三星第二季度净利润为5.75万亿韩元(约合50亿美元),比上年同期的6.3万亿韩元下滑8%;营收则下滑7%至48.5万亿韩元(约合436.5亿美元)。这是三星利润连续第五个季度下滑。

  三星电子的移动业务营业利润为2.76万亿韩元(约合24.84亿美元),虽然是过去四个季度中最高的,但是与上年同期的4.42万亿韩元(约合39.78亿美元)相比下滑幅度高达38%。不过,三星电子的半导体业务则表现抢眼,部分抵消了利润的下滑,来自半导体业务的运营利润首次超过3万亿韩元(约合26亿美元)。

  虽然三星最新的旗舰手机Galaxy S6和S6Edge在二季度上市销售,但并没有能够成功扭转三星智能手机部门的下滑趋势,其中S6的销售情况并不理想,而S6Edge虽然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但产能的不足则大大影响到了这款产品的销量。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