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领英中国发布职场社交App"赤兔" 首推双品牌策略

2015年06月23日15:18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3日电 领英中国今天宣布,由本土团队独立研发的基于真实身份的职场社交App —“赤兔”于今日上线,并开放邀请码注册,同时发布了新产品的LOGO。在核心业务上,为中国市场开发独立于全球平台之外的新产品,并采用双品牌策略运营,这在跨国互联网公司在华发展史上尚属首次。

领英方面透露,这款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应用,有别于领英偏高端、国际范儿和实用的工具属性,将是一款有温度、有趣、年轻和鲜活的职场社交App,领英希望“赤兔”能够帮助中国职场人士在职业场景下发现人脉、在线沟通、并把线上和线下的职场活动和行为连接起来,成为“最懂中国职场的社交App”。

作为职场社交鼻祖,领英在全球已拥有3.64亿用户,是目前全球最大的职业社交平台。2014年初领英入华,一年半间,领英在中国的用户数从400万增长到900多万。

领英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沈博阳表示,“未来希望更多中国职场年轻人借助这款产品,成为职场“千里马”。而领英中国团队则将持续深入研究中国职场人的社交需求、沟通习惯、移动端使用特点等,不断开发新的功能,持续完善产品。”

目前,“赤兔”安卓版已在小范围内开放邀请码注册,以收集用户反馈,不断改进和调整,iOS版也将很快问市。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