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迅游向锤子科技增资3000万 将持有其1.13%股权

刘佳

2015年06月17日09:21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迅游科技向锤子科技增资3000万 将持有其1.13%股权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17日讯(记者 刘佳)昨日晚间,迅游科技公告称,公司拟向锤子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简称“锤子科技”)新增出资额3000万元,投资完成后将持有锤子科技1.13%股权。

  公告显示,锤子科技经营范围为生产手机、技术开发、基础软件服务等,目前其第一大股东罗永浩持股比例为56.36%。截至2015年一季度,锤子科技尚未盈利。按公告表述,锤子科技完成此轮融资及股权调整后,罗永浩持股比例将降至28.46%,迅游科技持股比例为1.13%,其他股东合计持股比例为70.41%。

  迅游科技表示,此次对外投资旨在通过和行业领先的专业手机设计、生产和销售管理团队的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在互联网行业中积累的服务和业务能力,进一步提高用户体验和行业影响力,为增强公司的行业地位、产品和盈利能力提供多层次的支撑。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