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小米科技10亿美元布局视频内容 建视频网站大联盟

2015年06月11日08:3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科技10亿美元布局视频内容 建视频网站大联盟

  新华网北京6月10日新媒体专电(记者李峥巍)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10日下午在北京宣布,小米以10亿美元投入在线视频内容,并与多家视频网站联合打造视频网站大联盟,以覆盖其过亿终端用户的视频内容消费需求。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小米联合中国知名的视频网站与影视剧制作公司一道发布了小米“内容建设”的数据。雷军表示,“小米不是视频网站,我们和所有视频网站共同打造真正的视频网站大联盟。”他说,小米不参与内容制作,但小米10亿美元投入视频行业之后,将呈现给用户更多内容。

  该公司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在小米电视上接入播控平台的正版视频内容总量达到18051部,小米手机上为33213部,接入视频内容的硬件终端总量过亿。

  视频也被认为是继硬件创新后中国科技企业新的发展空间。早前,国内资深网络媒体人陈彤加入小米公司,并负责小米内容建设。为了完善产品“生态圈”,小米也先后推出了小米盒子、小米电视、小米小盒子等。

  雷军表示,未来小米将专注于三大产品线:手机、电视、路由器。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