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滴滴快车宣布6月1日“快车”业务订单达385万

2015年06月02日16:51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2日电 “滴滴快的”公司今早公布了昨天“‘免费’坐‘快车’”活动的最新数据, 截止当天24点,“滴滴快车”在全国的总订单创纪录地达到了385万单,较上周同期的215万单相比增长了80%。

6月1日是滴滴快的公司举行“‘免费’坐‘快车’”活动的第二天,当天,包括北京、天津、杭州、广州、深圳、成都、武汉、重庆、南京、长沙、大连、西安、济南和青岛在内的14个城市的乘客可以“免费”乘坐两次“滴滴快车”,每次免单额度为15元。滴滴快的公司此前宣布,从5月25日开始,未来一个月的每周一公众可以“免费”坐“快车”。

另悉,滴滴顺风车业务昨天在北京正式上线,本月内,其顺风车业务将从北京扩展至南京、苏州、无锡、常州等26个城市,预计日订单年内将超过百万。

(责编:陈键、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