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将在三个领域探索大数据

2015年05月27日14:58  来源:中国大数据产业观察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将在三个领域探索大数据

  5月27日,贵阳数博会2015年IDC中国ICT市场趋势论坛举行。贵阳市副市长毛有碧在论坛上说,大数据是一场革命,将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思维方式,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后,大数据逐渐成为对ICT产业具有深远影响的技术变化,大数据发展与应用对社会、国家、企业、商务以及个人的生活方式产生深刻影响。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贵阳峰会,将展示大数据前沿技术,探讨发展方式,催生新的业态,办好此次会议,对于促进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在世界范围内,举办以大数据为主题的峰会与展会,也尚属首次。

  接下来,贵州、贵阳将从政府管理层面扎实推进大数据产业发展,做实云计算大数据上下游产业链。面对大数据产业,贵阳市政府将在模式创新、开放共享和法律同步等三个领域进行探索,给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责编:胡晓、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