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

2015年05月26日09:39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

人民网上海5月26日电(杨波)昨日,由美国消费电子协会 (CEA)和上海国际展览中心有限公司(INTEX)联合主办的首届亚洲消费电子展在上海开幕,展示IT、汽车、互联网、家电等消费电子领域的最新产品和先进技术。

此次活动为期三天,其中25、26日为媒体和专业观众日,27日为公众参观日。据主办方介绍,将有超过25000名参会者以及来自亚洲及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0 多家企业参会,其中,60%参展商来自中国。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盖瑞·夏培罗表示:“今年,首次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消费电子展无疑会 是今年亚洲和消费科技行业最重要的盛会,将为打开重要的亚洲市场开辟前路。我们期待看到新产品的发布、创新科技的展示和关于未来科技的宏大构想。我们创立亚洲消费电子展,旨在为企业打造一个平台, 展示和探讨整个消费科技生态系统,包括物联网、互联互通、3D打印、机器人技术、可穿戴设备等的产品和思路。”

亚洲消费电子展会议活动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行业高管将汇聚一堂,在为期三天的会议中探讨科技行业中的最新话题和产品趋势。还有知名企业高管的主题演讲和“行业推动者”演讲,主题演讲嘉宾包括奥迪股份公司(Audi AG)董事长鲁佩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英特尔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施浩德(Kirk Skaugen),IBM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钱大群,苏宁云商副董事长孙为民等人。

(责编:陈键、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