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Uber在美两城市测试30%佣金 或招致司机不满

2015年05月19日14: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Uber在美两城市测试30%佣金 或招致司机不满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19日报道,Uber Technologies正在试行透过其叫车应用向司机抽取30%的佣金,比例为该公司创立以来最高。

  UberX发言人证实,较高的抽成比例已于4月份悄悄在旧金山和圣迭戈两个城市施行,且仅适用于自那时起与UberX签约的司机。

  该名发言人称,新的费率是梯式收费架构的一部份,当司机完成特定的单周出车量,便能获得较低的抽成比率。UberX之前在上述两个城市的佣金比率是20%至25%。

  提高佣金比例可能有助于Uber说服潜在投资者,让后者相信这家创立六年的共乘公司具有500亿美元甚至更高的价值,但此举也可能招致旗下数万名司机的不满。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