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联通网购节发动4G攻势 启动降价优惠模式

2015年05月13日07:56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联通网购节发动4G攻势 启动降价优惠模式

  在拿到第二张4G牌照之后,中国联通的4G抢客战全面打响,本周启动的网购节打出了“第一枪”,率先向老用户送上“大礼包”。

  昨日中国联通宣布,将于5月15日至5月21日在世界电信日之际举办“第四届5·17网购节”。本届网购节最大的亮点是回馈老用户,网龄价值被捧为上位——在网越久的老用户享受的优惠越多。主要的优惠有10元可购买1G全国流量包;99元购买包括iPhone5s在内的指定中高端机型;预存1元就能在1年内获得240元话费或者5.8G全国流量或者2400分钟的赠送。总之,弹药很足。并且为打出差异化,中国联通在各种细节上煞费苦心,比如用户可以“网龄合体”,以享受更大的优惠;还首次尝试线上预约、线下办理。显然,联通此次网购节主要针对老用户进行个性化营销,希望将更多3G、2G用户自然摆渡到4G上。

  引人关注的是,这也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提出“降资费”、“提网速”之后,中国联通在运营商中首先启动降价优惠模式。

  跟对手相比,目前中国联通在4G上面临着较大的经营压力。此前中国联通并没有单独公布4G用户数。中国联通市场部总经理韦秀长昨日表示,预计年底持4G终端的用户超过1亿。

(责编:董思睿、杨虞波罗)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