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中华英才网确认被收购并全员解聘 按N+2获补偿

2015年05月08日11:28  来源:中国侨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华英才网确认被收购并全员解聘 按N+2获补偿

  中新网5月8日电 今日,国内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宣布收购中华英才网。与此同时,中华英才网也发出内部信。内部信中表示,“中华英才网卖给58同城的交易将即日完成。在未来58同城会帮助中华英才网发展业务,同时保持中华英才网的品牌独立性。比如58同城将向中华英才网分享58同城在市场投放,产品能力和平台流量等方面的优势。”

  内部信还披露了员工的补偿办法,“我们授权了FESCO和所有员工谈合同解除事宜。对所有员工的补偿方案是一致的,补偿金按N+2直接发放。补偿金将分两次发放,第一笔相当于N+1的金额会在5月底发放,剩下的补偿金会在8月底全部发放。”

  据了解,从中华英才网转去为58同城工作的员工,在从5月14日正式转去58同城工作之前,仍将继续为中华英才网工作直到5月13日下周三。(中新网IT频道)

(责编:陈健、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