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中国电信携手阿里发布购物神器—“天翼淘宝手机”

2015年04月28日18:24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电信携手阿里发布购物神器—“天翼淘宝手机”

  2015年4月23日,中国电信联手电商巨头阿里巴巴,以及酷派、TCL、海信等手机厂商推出“天翼淘宝手机”,这是中国电信特色手机产品战略推出的又一创新特色产品。针对这款购物神器,中国电信特别推出赠送上网流量,购物特惠专区,多款高性价比的千元以下定制机型等一系列营销措施,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最优体验和最大实惠。据悉,“天翼淘宝手机”上市后,中国电信“五一天翼4G疯抢季”也将拉开帷幕,诸多丰厚优惠将于4月25日起陆续推出。

  送2G免费流量 上淘宝流量不用愁

  据了解,在“黄金周”、“双11”等购物旺季,手机购物达人对自身套餐流量经常感觉不够用。“天翼淘宝手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用户在开通特权后的4个月内可享受2个G的免费流量,节省了上网购物中的流量消费支出。

  天翼淘宝专区天天特价 注册即送5元红包

  中国电信和阿里巴巴联合打造天翼用户专属权益服务,专为“天翼淘宝手机”用户开设“天翼淘宝折扣专区”,天天特价专场专享,1-3折特价产品低价抢不停;生活用品、服装鞋帽、食品生鲜,百元封顶。

  而用户要拥有“天翼淘宝手机”特权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仅需按照该系列手机上的“淘宝专享特权”APP提示点击操作就可以成为特权消费者,领取总计2G流量包和其他特权。同时只要是注册新人,就可获得5元支付宝红包,领完能直接抵现消费。详情请通过“天翼淘宝手机”独有的淘宝APP查阅相关说明或拨打10000客服电话咨询。

  299元-699元,多款大屏智能机好用实惠

  “天翼淘宝手机”将于4月25日正式发售,推出包括酷派,TCL,海信等十余款大屏幕、高性能的特色定制机型。中国电信天翼4G特意挑选了酷派5313S、海信Hisense E625T、优思US668以及TCLP516L等畅销手机作为“天翼淘宝手机”的定制机型,这些定制手机都采用大屏幕设计,产品性能出色,上网购物,视频娱乐毫无压力。这些手机皆配备中国电信最新的“淘宝专享特权”APP,内置阿里手淘和支付宝客户端,方便消费者通过手机购物和支付。

  目前,主流智能手机售价都在上千元和数千元,而“天翼淘宝手机”的售价仅为几百元,用户购买负担小。中国电信“天翼淘宝手机”的推出是利用中国电信运营商平台优势,结合阿里渠道特点,搭建起广泛的好用易用的移动消费平台。让中小城市以及农村地区获得更便利的移动购物体验,切实缩小这些地区与经济发达区的消费鸿沟,通过“天翼淘宝手机”,让更多的消费者充分享受到移动互联时代的购物乐趣和实惠。

(责编:杨虞波罗、沈光倩)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