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新一代谷歌眼镜或上市

2015年04月27日13:03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一代谷歌眼镜或上市

  意大利眼镜巨头陆逊梯卡(Luxottica)首席执行官马西莫·维安25日透露称,该公司正在与谷歌合作开发商业版本的新款谷歌眼镜,并将很快上市,但他未透露具体发布时间。此外陆逊梯卡还将与英特尔合作,双方共同开发的首款产品将于明年2月到3月上市。

  谷歌于去年年中公开发售谷歌眼镜,售价约为1500美元,虽然受到诸多专业人士的追捧,但在个人消费市场上的表现不佳。今年初,谷歌宣布暂停向个人消费者销售现有版本的谷歌眼镜,并将把谷歌眼镜项目从该公司的Google X实验室撤出,转移到一个独立的产品部门,该部门隶属于谷歌去年收购的智能家居公司Nest Labs。

  上述调整一度引发市场猜测,认为谷歌可能将放弃谷歌眼镜。但谷歌方面一直强调面向企业和开发者的谷歌眼镜销售仍将继续,并且在继续开发面向普通用户的谷歌眼镜。(杨博)

(责编:胡晓、杨波)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