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浪潮公布业绩增长目标:“计算+”推进全球前三

2015年04月24日14:15  来源:人民网-IT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4月24日电(胡晓) 浪潮信息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1200多家ISV、SI和分销商参加。在本次会议上,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高级副总裁王恩东提出了浪潮长期业务战略“计算+”,并公布了浪潮业绩增长目标——稳固中国市场第一,进入全球市场前三。

(浪潮集团首席科学家、高级副总裁王恩东)

“计算+”是浪潮首度提出的关于未来智能世界下数据中心计算架构的理解。王恩东称,这种新型计算架构能够从更深层次上提高数据中心的精简化和智能化程度,让应用软件与基础设施之间的契合程度达到一个新水平,促进未来数据中心的高效、绿色、灵动、开放。

浪潮信息副总裁彭震阐释了“计算+”战略下浪潮全新的业务布局,分别是关键业务计算、高端存储计算、企业计算、高性能计算、云计算、大数据计算、安全计算,关键业务计算和企业计算成为重点。

我国正处于全面转型的关键时期,政府服务转型、传统经济升级等重大发展战略的实现都离不开新一代信息技术的支持,2015年初,政府提出“互联网+“战略,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与现代制造业结合,产业互联网迎来大发展时期。中国目前已经是全球第二大数据中心市场,增长潜力仍然很大。

王恩东现场表示,浪潮今年的目标是进一步巩固在中国的市场第一,拉大同竞争对手的差距,浪潮的下一个目标是在全球之内成为全球前三。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