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马云成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马化腾紧随其后

顾梦琳

2015年04月13日08: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马云成中国最具影响力商界领袖

  上周末,《财富》中文版发布2015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单,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位居榜首,腾讯董事会主席马化腾紧随其后,华为董事长任正非位居第三。

  榜单指出,2014年阿里巴巴在美国上市,首日市值即超过亚马逊与eBay的总和,成为仅次于谷歌的全球第二大网络公司,这也使得马云的影响力和争议超越了国界,而今年阿里巴巴在电子商务、金融、O2O领域的拓张,表明马云有更大的野心。

  《财富》指出,在这些商界领袖的带领下,这些公司一定程度上也反映了过去一年中国公司取得的新成绩,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中国上榜公司的数量创纪录地达到100家。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