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百度称遭威胁 莆田系:不会打这种低级的口水战

2015年04月09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百度称遭威胁 莆田系:不会打这种低级的口水战

  京华时报讯(记者廖丰)百度与莆田系医院的纠纷再起波澜。4月7日晚间,百度发声明称,近日收到自称是“莆田系医院”相关机构的威胁与恐吓,百度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百度与“莆田系”民营医院因竞价广告问题闹得沸沸扬扬。近日事件进一步发酵,百度最新声明称,近期陆续有百度推广客户反映收到名为“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黑龙江分会”等机构的威胁与恐吓,要求停止百度推广,否则将“发动力量集体点击”,甚至殴打医生。

  针对上述情况,百度表示,目前已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百度将从技术上屏蔽恶意点击行为。

  对于百度的声明,昨天莆田(中国)健康产业总会执行会长吴曦东称,不会跟百度打这种低级的口水战,会用法律武器抗争到底。

  有消息称,事实上百度和莆田系依旧在谈判之中。对此,百度相关人士向记者强调,百度推广只接受符合资质的客户,这个不是砍价的问题,而是准入门槛的问题。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