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明年全球移动端广告收入超1000亿美元 中国占22%

2015年04月05日13:07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4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机构eMarketer发布报告称,2016年全球移动广告收入将超过1000亿美元,首次超过所有数字广告收入的50%。其中中国占全球移动广告收入的22%。

根据eMarketer报告,2016年全球移动广告(包括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收入将超过1000亿美元,比2013年增长近430%。2016-2019年预计移动广告收入将增长近一倍,达到约1960亿美元,占数字广告总收入的70%。

如上表所示,2016年美国、中国、英国、日本、德国依次占据了全球移动广告收入前五位。其中,美国市场份额近40%,中国近22%。eMarketer预计美国移动广告收入明年将比2014年增长一倍,而中国将增长2倍。

众所周知,移动设备推动了在线广告增长,但现在更清楚地看到,移动广告的发展超过了人们的预期。不到3年前,Facebook上市后股价下跌,就是因为该公司几乎没有移动广告收入,也不知道如何获得移动广告收入。

情况的改变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使用移动设备的消费者激增。eMarketer预计明年全球将会有超过20亿智能手机用户,其中中国占四分之一。平板用户的增加要缓慢一些,eMarketer预计今年全球平板用户将达到10亿。(董晓青)

(责编:鄂智超、王溪)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