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传台积电吃下iPhone 6c处理器订单

2015年04月03日08:10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传台积电吃下iPhone 6c处理器订单

  据台湾媒体4月2日报道,苹果今年预计将发布三款手几,分别为高端的iPhone 6s / 6s Plus,以及入门款 iPhone 6c。据传,除了iPhone 6s / 6s Plus的 A9 处理器是由台积电供应之外,iPhone 6c 处理器订单也一并落入台积电口袋。

  iPhone 6c是iPhone 5c的后继机种,科技网站 theapplepips.com 引述多方消息报道指出,iPhone 6c 处理器将委由台积电代工,并以 20 纳米制程生产。

  若据此判断,台积电20 纳米业务2015年下半年应该还有成长的空间。另外,iPhone 6c 传将交由纬创组装,预估上市第一年出货量可达 1000万-2000万支。

  市场目前都太低估 iPhone 6后续热度,花旗分析师 Jim Suva表示,iPhone 6 的销售周期不比以往,尽管今年首季销售动将较前季减缓,但预估幅度会低于前几代,因为现在运营商升级优惠促销的动作比以前快许多,而很多分析师还没完全意会到这点。

  Suva看好苹果第一季营收至少会超过市场预估值10亿美元,他并同时将苹果列为“强力买进”。苹果股价 1 日小跌 0.14%、收在 124.25 美元。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