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苹果在华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仅支持iPhone和iPad

2015年04月01日08:0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在华启动以旧换新计划 仅支持iPhone和iPad

  苹果公司正式向中国市场推出“以旧换新”计划。3月31日,新京报记者通过苹果官网访问在线零售商店时看到,苹果推出“重复使用及循环利用计划”,通过该计划可以支持iPhone和iPad产品以旧换新。

  据该计划,用户可以将自己的旧iPhone或者iPad拿到苹果零售店去,经过苹果店员的鉴定,将旧设备折合成相应的优惠,用于购买新的苹果设备。至于优惠的金额,需要根据旧设备来进行判断。

  至于回收的旧iPhone都去哪儿,苹果公司没有公开说法。但据媒体披露,苹果在国内跟富士康合作,由富士康直接收购旧iPhone,然后由富士康完成必要的维修翻新工作。记者林其玲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