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魅族MX Supreme再次曝光 极窄边框6000万像素摄像头

高昱佳

2015年03月30日19:57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魅族MX Supreme再次曝光 极窄边框6000万像素摄像头

  飞象网讯(高昱佳/文)在年初的时候,曾有传闻称魅族将开发一款名为Supreme的手机,据悉该机是与诺基亚合作的产品,日前有网友再次曝光了魅族这款机型的谍照,照片显示该机具有Home主键指纹识别功能。

  据悉,该机是魅族首次采用三星屏幕,屏幕比例为15:9,造就整机的极窄边框设计感。

  根据外媒消息,有传闻表示MX Supreme将配备诺基亚的PureView技术主摄像头,同时摄像头像素为6000万像素。可见Supreme(至高)这个名字不是白来的。

  另外,该机的外形与过去魅族Flyme总工程师杨颜在微博上放出的魅族神秘新机颇为像素,同样拥有椭圆形的实体按键。

  配置方面,原先有消息表示该机在处理器方面将采用与下一代旗舰机MX5类似的设置,装载联发科最新的MT6795处理器,集成GX6650 GPU,不过后来Ubuntu团队表示已经更换了该机配备的处理器,因为预计与MX5区分开来,并强于后者。

  预计该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也就是三个月之内的时间。

(责编:王溪、窦明)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