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摩根大通:iPhone对OLED技术是拒绝的

2015年03月30日08: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摩根大通:iPhone对OLED技术是拒绝的

  投资银行摩根大通在一份分析报告中称,虽然Apple Watch采用了OLED显示屏,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会在短期放弃LCD显示技术。

摩根大通:iPhone对OLED技术是拒绝的

  摩根大通:苹果短期内不会放弃LCD(图片来自Applesencia)

  分析人士指出,至少在iPhone 7之前苹果仍然会使用LCD技术。为此,苹果已经预先支付数十亿美元资助Japan Display(日本显示器公司)建设工厂,该厂每年可以生产1亿块5英寸LTPS LCD显示屏。Japan Display也证实,新工厂生产的大部分或全部显示屏均会供应给苹果。

  苹果为Apple Watch配备了全新的OLED显示面板,由LG代工生产。不过,该公司代工的Apple Watch柔性OLED显示屏初期仅有30%至40%可用。LG原计划每个月可生产500万块面板。这一消息也表明,苹果需求的OLED面板尚在大规模量产方面存在问题。

  据了解,OLED拥有更高的对比度,更加惊艳的色彩显示,更薄的厚度以及优异的黑色表现,响应速度也是非常快的。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