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消息称苹果下半年将发布3款iPhone 均支持NFC

2015年03月27日09:5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消息称苹果下半年将发布3款iPhone 均支持NFC

iPhone 6

  消息称苹果下半年将发布3款iPhone 均支持NFC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苹果公司今年下半年将发布3款iPhone产品,分别为iPhone 6S、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C。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是当前的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正常升级,而iPhone 6C则是一款4英寸的相对低端产品。

  报道称,这三款iPhone均采用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其中iPhone 6S Plus和iPhone 6C的屏幕将由Japan Display、夏普和LG显示器公司提供,而iPhone 6S屏幕将由Japan Display和LG显示器公司供应。

  处理器方面,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采用A9处理器,而iPhone 6C将采用A8处理器。三款产品都将支持NFC(近场通信)和指纹识别功能。

  有知情人士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将由富士康和和硕联合(Pegatron)代工制造,而iPhone 6C将有纬创代工。(明宇)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