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优酷土豆遭美多家律所起诉 周四报收13.51美元

2015年03月27日09:5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优酷土豆遭美多家律所起诉 周四报收13.51美元

优酷土豆

  优酷土豆遭美多家律所起诉 周四报收13.51美元

  【TechWeb报道】3月27日消息,优酷土豆本周已经遭到多家美国律师事务所发起的调查或集体诉讼,首次影响其股价在近日持续下跌,周四报收13.51美元,与最近一年29.63美元的股价最高点相比,市值缩水超过一半。

  北京时间周五凌晨,法律事务所Milberg LLP宣布其已经针对优酷土豆及其特定高管向纽约南区的美国地区法庭发起集体诉讼,这项诉讼所代表的是在2014年2月27日到2015年3月19日之间买入了优酷土豆股票的投资者。指控称,在这一诉讼期内,优酷土豆及其特定高管违反了美国联邦证券法的规定,向投资者发出了虚假和存在误导性的声明。

  同时,Rigrodsky & Long, P.A.和Glancy Binkow & Goldberg LLP两家律所也跟风宣布对优酷土豆发起诉讼。在此之前,还有多家律所对优酷土豆发起诉讼,调查其是否违反联邦证券法,向投资者发布重大不实和误导性声明。

  2015年3月17日,优酷土豆宣布将在2015年3月19日发布第四季度财报,只给予投资者两天的时间来准备优酷土豆的新一季业绩,引起了投资者的警惕。

  3月20日,德银发布投资报告,将优酷土豆股票评级从“持有”降至“卖出”,将目标股价从18.60美元调低至10.90美元。(明宇)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