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Facebook宣布旗下Messenger应用已拥有超5亿用户

2015年03月26日08:14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Facebook宣布旗下Messenger应用已拥有超5亿用户

  Facebook宣布旗下Messenger应用已拥有超5亿用户

  据《路透社》报道,Facebook近日宣布,旗下Messenger社交应用已经拥有超过5亿用户。从今年4月起,Facebook开始强制用户下载Messenger独立应用,以实现在线发送信息、视频或者打网络电话等。

  今年4月,Messenger仅拥有2亿用户,在短短的半年间,Messenger应用已猛然增长至5亿用户之多。

  上周四,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以及其他高管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参加了Q&A问答。在问答环节中,扎克伯格解释了为什么从Facebook中移除消息收发功能,并强制用户下载代替该项功能的独立软件Messenger的原因。

  “我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我们认为这能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消息收发这项功能变得越来越重要。我们认为,在移动领域,每一款软件都应当只集中做一件事情上并要做好它。”,扎克伯格这样说道。

  扎克伯格透露,每天Facebook上的收发消息数量高达100亿条。收发消息是人们做得很多的事情。在一些国家,85%的人都在使用Facebook,但却有95%的人在使用SMS或消息收发相关工具。虽然要求用户花费时间安装另一款软件是一件“痛苦”的事情,有些强人所难,但如果公司想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他们还是愿意承担这样的风险。(易木)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