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华尔街日报:苹果收购小型数据库公司FoundationDB

2015年03月25日11:16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尔街日报:苹果收购小型数据库公司FoundationDB

QQ截图20150325095759

  华尔街日报:苹果收购小型数据库公司FoundationDB

  【TechWeb报道】3月25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苹果近期收购了一家专注于数据库技术的小公司FoundationDB,这标志着苹果正寻求更有效地运营iMessage等软件服务。

  苹果近期花了近1780亿收购初创企业。苹果CEO蒂姆·库克早前曾表示,苹果过去15个月收购了23家公司,其中大多数是初创企业。

  FoundationDB位于弗吉尼亚州,只有40多名员工,致力于用数据库技术快速处理海量数字信息。据关注初创企业融资状况的Crunchbase网站,FoundationDB在两轮融资中获得了共2270万美元的投资。

  苹果未透露收购FoundationDB的价格。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