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广东2月份互联网服务类投诉仍高居榜首

2015年03月25日11:15  来源:南方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广东2月份互联网服务类投诉仍高居榜首

  笔者24日从广东省消委会了解到,今年2月省消委会共接待来访、接受投诉咨询1075人次,其中接到消费者投诉504件,同比分别增长82.20%、287.69%。

  从投诉类别看,互联网服务类消费投诉仍高居榜首,占投诉总量的57.94%。消费投诉前五大热点分别是互联网服务类292件、销售服务类85件、电信服务类21件、家用电子电器类20件、邮政业服务类18件。

  省消委会负责人表示,2月份消费投诉较为典型的案例,主要是酷派手机涉嫌虚假宣传引消费者不满。据称,消费者杜先生在2014年12月底酷派发布会上了解到酷派大神F2的性能,宣传介绍手机配套1300万像素的索尼堆栈式摄像头,于是他于今年初在酷派官网购买了该款手机。收到手机后杜先生发现摄像头型号为安美森ar1335,与宣传不符。此外,酷派还对手机进行系统更新,隐藏了摄像头信息。杜先生遂向省消委会投诉酷派虚假宣传,要求“退一赔三”处理。

  省消委会负责人认为酷派的做法涉嫌虚假宣传。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