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暴风科技上市首日大涨 带动网络股回归A股

薛松

2015年03月25日08:43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暴风科技上市首日大涨 带动网络股回归A股

昨日,暴风科技登陆A股创业板,开盘上涨43.98%,是国内A股市场迄今为止迎来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平台”。有投资人表示,预计更多优秀的公司在国内上市,不仅创造出很好的产业,还会带来更好的投资机会。

此前,暴风科技在筹备上市、尚未正式亮相之际,就已经赢得了市场的强烈关注,上市前的申购中,其网上发行初始认购倍数达到655.55倍,创下了创业板自2009年推出以来的最高纪录。在网上有效申购户数的排名中,暴风科技也排在创业板有史以来的第二位。

分析师认为,暴风科技大受追捧的原因主要有三点,第一,这是在一段时期以来,各方呼唤互联网公司回归国内上市的大背景下,暴风成为在A股上市的最知名最有示范效应的互联网品牌。第二,在互联网+的政策利好下,暴风也是国内A股市场迄今为止迎来的第一家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平台”。第三,暴风所在的互联网视频行业和暴风自身的实力,具备了被众人一致看好的发展潜力和高成长性。

IDG创始合伙人熊晓鸽说,暴风科技上市后自己再也没有遗憾了。他预计更多优秀的公司在国内上市,不仅创造很好的产业,还会创造很好的投资机会。

(责编:陈健、毕磊)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