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软公布Win 10 SDK工具 可开发通用应用

2015年03月25日08:2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公布Win 10 SDK工具 可开发通用应用

  日前,微软公布了面向开发者的Windows 10 SDK预览版开发工具,帮助开发人员开发适用于PC、手机和平板电脑的Windows通用应用。

微软公布Win 10 SDK工具 可开发通用应用

  微软公布Windows 10 SDK预览版开发工具(图片来自MSDN)

  据悉,微软的Adaptive UX(自适应用户体验)基于自适应控件,能够确保Windows 10适配各种屏幕尺寸的设备,使得用户在不同设备上拥有更加统一的操作体验。同时,它还适用于鼠标、键盘和触摸技术的开发。

微软公布Win 10 SDK工具 可开发通用应用

  微软公布Windows 10 SDK预览版开发工具(图片来自MSDN)

  Windows开发者产品经理克里夫·辛普金斯表示,全新的Windows 10工具便于开发者对当前的Windows 8.1应用增加Adaptive UX组件,“我们正在不断完善Windows 10,试图让用户体验新平台的炫酷功能。”

  目前,新的Windows 10工具已经面向微软Windows Insider项目成员免费开放,但仍然处于初期测试阶段。

(责编:胡晓、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