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与联通携手推国民手机的厂商究竟是谁?

2015年03月24日08:22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与联通携手推国民手机的厂商究竟是谁?

  中国联通推出的国民手机价格究竟是不是399元的价格是彻底引爆了手机市场,众多专家纷纷抽丝剥茧或者按图索骥来论证这个价格是否靠谱,却有意无意间总是略过了这个与中国联通合作推国民手机的某厂商,不知大家有没有想过这个厂商到底是谁呢?或许能够明白这个厂商的庐山真面目,也许就能够确定399的价格是否能够成真了。

  那么这个某厂商究竟是谁呢?按照联通的说法,这款国民手机将会是线上线下齐发力,中国联通在线下资源更有优势,如果要在线上取得好的成绩,肯定是需要找一个拥有电商基因的品牌来合作了。纵观现在的手机市场,电商做的比较好的也就只有小米、华为、酷派、魅族、小辣椒了。

  小米显然已经排除了。雷军可是在微博上公开澄清了,小米暂时是不做399元的机器,他总不能出尔反尔。那么,就只剩下其它四家了。而在这四家中,魅族是笔者看起来最不靠谱的,不管你承不承认,魅族一直在装文艺小清新,要它这么一下子拉近广大人们群众,显然不太现实,而且魅蓝是刚问世不久,再推出这么款399的国民手机,那不是砸了自己的饭碗么。

  剩下的三家看起来都有可能。酷派在4G方面的布局可谓领先一步,而且早就扬言要做出最低价的4G手机,再加上酷派一直以来最擅于走运营商路线,所以说他如果是与中国联通合作的某厂商,笔者是最不吃惊的。

  华为如果要做这事,肯定是以荣耀这个子品牌来与联通合作。自荣耀单飞之后,一直以来便与小米在打对台戏,虽然战果不错,但始终是不能后来居上。如果和中国联通合作,打造出这么一款荣耀的国民手机,对于荣耀品牌的提升无疑将是巨大的。

  小辣椒手机在这些品牌里面是比较弱势的,它没有前面几大品牌家大业大,但同时这也是优点,意味着没有包袱,可以敢打敢拼。而且小辣椒这个品牌擅于出奇制胜,谁也不能保证与联通合作的就不可能不是它。况且,小辣椒手机与中国联通的关系非常好,两者之间经常合作。

  当然,与中国联通有可能携手的还有不少品牌,但在笔者看来,唯有前面所提的这几个厂商才有可能真正地将价格做到399元。所以消费者如果希望国民手机的价格最后定在399元,就期待这个厂商被笔者给料中吧。

(责编:胡晓、李洪涛)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