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华为携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亮相VMworld 2014

2015年03月21日15:11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华为携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亮相VMworld 2014

  在近日举行的VMworld2014上,华为向来自全球关注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客户、分析师和媒体,展示了其业界领先的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和高性能数据中心交换机。凭借CloudEngine数据中心交换机和敏捷控制器AgileController,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可实现云业务从计算、存储到网络资源的端到端全自动化快速部署。只需点一下鼠标,一个完整的虚拟ICT系统就可以动态生成,企业构建云数据中心将变得非常便捷。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8月24日作为VMware全球合作伙伴及赞助商参加了VMworld2014大会(展位号:641)。在本届VMworld上,华为向来自全球关注云计算数据中心的客户、分析师和媒体,展示了其业界领先的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和高性能数据中心交换机。凭借CloudEngine数据中心交换机和敏捷控制器AgileController,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可实现云业务从计算、存储资源到网络资源的端到端全自动化快速部署。只需点一下鼠标,一个完整的虚拟ICT系统就可以动态生成,企业构建云数据中心将变得非常便捷。

  VMworld大会由全球知名虚拟化软件公司VMware每年举办,旨在打造一个开放的平台,供与会者探讨数据中心领域最新的虚拟化、自动化部署技术,以及如何将这些创新技术应用和部署到云计算数据中心中。本届VMworld大会,华为展示其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该方案的重要创新点之一是与业界主流厂商云平台的无缝对接(华为FusionSphere云平台;VMware云管理平台vCloud、网络虚拟化平台NSX;微软CloudOS;OpenStack等),实现ICT资源统一发放。

  华为敏捷数据中心网络方案及产品亮相VMworld 2014

  其中,华为敏捷数据中心网络解决方案与VMware云平台的无缝对接,作为DEMO在展台进行了现场演示,得到了参展各方的高度关注:

  华为AgileController作为数据中心网络控制器,通过OpenAPI与VMware虚拟机管理平台vCenter对接,在vCenter启动虚拟机迁移时,同步实现网络策略的在线迁移,并自动下发网络配置给CloudEngine系列交换机。通过AgileController与vCenter的紧密配合,华为数据中心网络与VMware的虚拟机之间实现了ICT资源协同,网络策略随需而动。

  与业界其他虚拟机网络策略迁移方案不同的是:AgileController通过高速Radius接口下发网络策略,使得网络策略部署速度大幅提升,达到业界10-20倍,可满足数据中心海量虚拟机的突发迁移需求;结合华为丰富的大二层网络解决方案(TRILL/EVN等),VMware虚拟机可以在数据中心内以及跨数据中心间任意迁移,云业务部署更加灵活。

下一页
(责编:王溪、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