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IT
人民网>>IT>>正文

微信封停326个账号打击朋友圈售假 品牌维权平台4月上线

周小白

2015年03月21日13:08  来源:TechWeb.com.cn  手机看新闻

微信售价

  微信封停326个账号打击朋友圈售假 品牌维权平台4月上线

  【TechWeb报道】3月20日消息,微信18日针对首批售假账号作出结果公示,共计有93个冒名侵权的公众账号和233个售假个人账号被封停。LV、阿迪达斯、厉峰等投诉并举证为售假账号。

  微信方面表示,由于侵权、售假属违法行为,由品牌方举证为侵权、售假并投诉的帐号,微信将予以关闭处理(永久封停)。

  微信相关负责人透露,微信将于4月份搭建一平台,用户提交售假线索,品牌方来验货,如果有商家觉得自己家的品牌被侵权了,届时将可以申请该平台的接入入口。

  该负责人表示,微信团队已在3月15日制定了《微信朋友圈使用规范》,18日的结果公示即是执行上述规范的成果之一,而品牌维权平台及商标权利人申请接入入口的建设则是打假行动常态化的实质举措。

  据悉,上述平台和入口将在4月同步上线。第一批在接洽中的商标权利人包括路易·威登、阿迪达斯、万宝龙、卡地亚等。而承载用户线索提交入口的在线平台,预计也将于4月在“微信110”上推出。

  有分析人士预计,随着微信对微商规范力度的加大,预计未来有正规经营许可、在线下有实体渠道且取得斐然成绩的品牌,将会更多地进军微商渠道。(周小白)

 

(责编:胡晶晶、陈键)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